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是负责全校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师教学发展的单位,设定教师发展科、教学评估科、教学质量管理科三个科室。

主要职责范围是:

(一)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教师发展的部署要求,做好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规划、研究和实践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教师专业化教学咨询,教学热点与难点问题研究。

(二)负责指导教师开展职业规划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教师实践能力提升培训、交流研讨等活动,协助健全完善教师考核评价体系。

(三)负责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保障与监控,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组织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组织开展各类教师教学效果评价。

(四)负责组织协调上级部署安排的全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业评估(认证)等各类评估工作。

(五)负责建设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信息平台,组织开展院系评估、专业评估、课程评估等各类校内评估工作。

(六)负责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日常工作。

(七)负责协调、联络学校各级教学督导工作,协助做好校级教学督导组的日常工作。

(八)负责牵头组织、协助开展校内相关委员会、领导小组、研究会(所)以及挂靠机构的日常工作,完善相关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做好相关工作。

 (九)负责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