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他山之石 >> 正文
关于开通“工程教育认证”微信公众号并征集稿件的通告
2020-06-22 09:56  

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0〕第2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教育认证的宣传推广工作,提升影响力,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于近期申请注册了“工程教育认证”微信公众号,现正式开通使用。为发挥好微信公众号的平台作用,同时面向高校、社会和认证体系内公开、长期征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关稿件。

  一、公众号名称

  “工程教育认证”,是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目前唯一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公众号定位

  高校、社会和认证机构共同参与的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发挥微信平台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活泼的优势,面向高等学校、考生和家长、研究机构、认证体系内部和认证专家等,重点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成效宣传、原理宣讲、标准文件及政策要求解读,提升认证工作影响力,进一步发挥认证对工程人才培养的推动促进作用。

  三、稿件征集

  1. 征集范围

  一是面向所有高校(包括正在认证,已通过认证,拟申请认证和其他所有高校)和教师、管理人员,征集与工程教育认证和工程教育改革相关典型案例,有关会议新闻。

  二是面向各工程技术行业组织、工程教育或评估认证专门机构组织,征集工程行业、工程教育和评估认证发展动态、新闻事件。

  三是面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各会员单位、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所有认证专家,征集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文章、新闻、典型案例等。

  2. 稿件形式

  原创文章、视频、音频或已发布(发表)文章网址、微信链接。鼓励高校老师和认证专家推送工程技术行业发展、工程教育和专业认证相关的优秀文章、典型案例。

  3. 推荐渠道

  关注“工程教育认证”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或联系秘书处工作人员推荐。秘书处按照微信发布的有关管理规定审核报批后发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ceeaa@moe.edu.cn,010-82213376、010-82213368

  感谢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关注“工程教育认证”微信公众号,欢迎提供信息及转发文章。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2020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