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评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通知 >> 正文
关于撰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分析报告》的通知
2016-12-06 10:49  

内工大  评建指挥部发 [2016]2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各学院对照方案,全面梳理、总结、思考本单位的教学经验和成绩,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进一步达到凝聚共识、改进工作、提高质量的目的,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各学院应撰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分析报告》(以下简称分析报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分析报告撰写组。要以撰写分析报告为抓手,进一步认真、深入、细致地研读审核评估方案。要理解审核评估的目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吃透方案精髓,把握审核评估新变化,并树立正确的评估价值取向。使评估真正成为保障和推动本单位建设与改革发展的助推器,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2.分析报告是对自身定位、培养目标、政策措施和培养效果等方面的全面总结。各学院要展开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在对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摸清现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明确建设方向,恰如其分地撰写好分析报告。

3.各学院的分析报告,要保证理念到位,要以事实作支撑,找准优势,写透问题。要体现实事求是,优点、长处和特色客观,不回避问题,不隐瞒事实,不弄虚作假,不夸大成绩的精神。对存在问题的分析部分不得少于1/3的篇幅。

4.分析报告一律采用Word排版,A4纸打印,撰写建议提纲见附件。各学院务必于1220日前将本单位分析报告纸质版报送评建办公室(教研楼331室),电子版发 ngdjsfz@126.com

联系电话:6577309

联系人:杨斐

附件一  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分析报告内容提纲

附件二  相关附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评建指挥部

                                                                  2016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