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评建工作汇报的通知
2017-09-01 10:59  

内工大  评建指挥部发 [2017]5

各单位:

自审核评估工作启动至今,各单位通过撰写分析报告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了进一步落实各项评建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并推广先进的工作经验,评建领导小组决定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评建工作的汇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汇报单位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审计处、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规划处、武装保卫处、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机械学院、化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力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国际商学院、矿业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创新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程训练中心、体育部。

二、时间、地点

978日(周四、五)全天,教研楼205会议室。

三、汇报内容

1.根据审核评估范围认真梳理各单位建设现状及自审核评估启动以来已经开展的主要建设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2.20179月至专家入校前的整改计划,计划应包括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每项整改工作完成的时间,预期达到的效果等;

3.亟需学校解决的主要问题。

四、汇报程序

各单位按照“参加汇报单位”的顺序进行汇报,每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五、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汇报,认真做好准备。职能处室及教辅单位汇报人为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汇报人为院长(主任)。各单位汇报人务必提前安排好工作,全程参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各单位应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拟定工作计划,本着“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经单位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集体研究,形成本次汇报内容。

3.各有关单位务必于95日前将本次汇报内容报评建办公室,电子版发pjb@imut.edu.cn,纸质版送至教研楼331室。联系人:杨斐,电话:6577309

特此通知

附件: 评建工作汇报具体安排

                                                      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评建指挥部

                                                                 2017831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