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评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通知 >> 正文
关于抽调韩伟新等十人到审核评估材料组工作的通知
2017-10-12 11:0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抽调以下人员全职从事审核评估材料组的相关工作。

材料组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韩伟新、陈芙蓉、吴永军、孙志强(小)、曹  芬、徐睿琛、巩天浩、李  佳、丁志明、张辰楠

为了保证工作进度及工作质量,以上人员在今年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结束前,脱离原工作岗位,全职从事评建工作,享受原单位工作岗位的相关待遇并由原单位支付。

抽调人员务必于20171016日到材料组工作。望有关单位从支持学校评建工作的角度出发,做好上述人员的工作交接等相关事宜,使上述人员能按时到位,开展工作。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评建指挥部

                                                                     201710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