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6-04-12 18:17  

49日至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工程技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教务处副处长李冬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院长乌峰及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研修。本次研修得到教务处的指导和支持。

研修班开班仪式由乌峰主持,他在致辞中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教务处对本次研修培训活动的重视和周密安排,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本次研修班旨在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进一步深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研修培训活动的内容包括素质拓展、教师角色认知与转换、有效教学策略、信息技术改善教学、中期学生反馈介绍、BOPPPS教学模式与微格教学。此次研修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培训方式灵活,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学员的小组讨论和实践操作。参与教师对研修培训活动表示满意,大家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与形式贴近教学,指导性较强,希望这样的培训方式今后能够延续下去。

李慧在研修培训总结中表示,对教务处及承担本次研修培训任务的老师们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参训老师能够学以致用,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把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收获及时应用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实践中去。

学校骨干教师团队负责本次研修的整体策划、课程研发及讲授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