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2016-04-27 18:02  

47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教研楼召开。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峻峰主持会议,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动员及自评自建阶段工作安排,审核评估各部门任务分解,审核项目建设进程安排,审核评估启动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议程,《审核评估宣传学习手册(第一集)》及教学评估专题网板块设计方案等进行审议研究,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峻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我校201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指挥部成员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新一轮评估方案的精神,切实按照评建工作安排,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引领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员工,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供稿:教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