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峻峰一行赴南京、武汉等地四所高校进行审核评估专项调研
2016-05-27 10:22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借鉴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的评建经验和做法,519日至25日,副校长峻峰带领部分评建指挥部成员一行6人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调研校院两级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双方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近况。调研学校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情况、学院评估组织实施情况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双方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及建设、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搜集、校院两级质量保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成果丰富,对我校评建工作具有非常好的借鉴价值,并将有效促进下一步审核评估建设工作的推进落实。

(供稿:教务处  徐睿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