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首届基础课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落下帷幕
2016-11-07 17:54 理学院 张伟光 

113日下午,“博学杯”理学院首届基础课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实验楼506高清录播室落下帷幕。校工会主席安雷,教务处副处长陈芙蓉,比赛评审专家,获奖教师代表,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学院各系科室教师通过网络同步直播观看。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李海滨主持。

会上,学院调研员胡秀珍教授总结回顾竞赛全过程,并宣读获奖名单。物理系哈斯花和数学系乌云莫日根从心得体会、录制技巧做了经验交流。

陈芙蓉高度认可了微课程竞赛的重要意义。她说,微课来源于教学一线,来自于教师的原创,具有很鲜明的“首创”特征,也是最直接贴近教学前沿、学生需求的形式。微课的个性化特征很突出,给了优秀教师一个平台,让他们得以秀出自己的智慧、才华、经验、人生的阅历、教学生涯的积淀,面对新的知识时代、学科发展的新趋势,展示了他们的精彩创意。

院长庞晶表示,基础课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学院迎接我校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规模大,覆盖面广,意义深远,全院90%的中青年教师参赛。比赛涉及基础课科目多,积累了大量教学素材,促进了教师的教学交流、教学反思,对于提高基础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理学院  张伟光  摄影: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