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组王湘云教授、王云亮教授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11-14 18:08  

1113日、14日,审核评估组专家王湘云教授、王云亮教授走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阿拉坦分别向王湘云教授、王云亮教授汇报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整体情况、国际学生培养情况,展示了为学校国际学生培养及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成果。

王湘云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文件档案情况及办公环境,对宣传报道、院务会议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王云亮对学院工作人员及工作内容、外籍教师人数及其教学,以及本科生外语教学和国际交流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对客观原因所采取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并围绕国际合作及国际学生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摄影: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