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教授到图书馆进行深度访谈
2017-11-14 18:23  

1114日,审核评估组专家孙明贵教授到新城校区图书馆进行深度访谈。

图书馆馆长郭俊平向孙明贵教授详细汇报了图书馆总体情况,介绍了图书馆支撑与保障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还就图书馆服务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手段、服务措施等方面惠及本科生读者、保障本科教学的创新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明贵教授听取汇报后,就图书馆对本科教学服务与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询问,并对新城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就馆舍、服务设施等硬件条件及图书馆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更进一步讨论。

(供稿:图书馆  张玉慧  摄影:图书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