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专家组李继兵教授到宣传部进行深度访谈
2017-11-14 18:54  

1114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李继兵教授来到校党委宣传部进行深度访谈。

宣传部部长呼和按照李继兵教授访谈问题方向,汇报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文化建设情况。对我校着力构建评优表彰、典型带动、教育引导、舆论宣传相结合的师德师风宣传教育体系,集中报道师德建设工作动态,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引导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的良好风尚,坚持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正在稳步推进的校园文化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还就高校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