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专家组高勇教授走访航空学院
2017-11-15 08:49  

14日下午,审核评估组专家高勇教授走访航空学院。学校党政办主任、航空学院筹建组副组长孙志强和航空学院部分教师在教研楼205会议室接受专家询访。

孙志强向高勇教授详细汇报了航空学院成立背景、成立过程,现有四个本科专业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社会需求、就业方向等,并就航空学院第一届学生入校后学院通过以新迎新、早跑操、集中晚自习、创建无手机课堂和专业特色活动“凌云讲坛”等途径和措施,对全院学生进行严格的日常管理工作和形式新颖的专业学科思想教育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高勇教授就新生入学后公共基础课授课分班情况,现有教学计划和全国其他航空工程类院校教学计划的差异,师资引进方式、现状和特色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情况提出了询问。

孙志强还向专家汇报了航空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筹备申报情况,并向专家请教相关建议和意见。高勇教授指出,学院的建设要制订详细科学的、阶段性较强的发展规划,注重行业领军人才的引进,加强社会资源的融合;在夯实现有四个专业基础之上,大力推进飞行技术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制造等航空工程主干专业建设,尽快为内蒙古自治区航空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供稿:航空学院  摄影:航空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