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组专家张洪田教授走访能动学院
2017-11-15 10:47  

1114日下午,审核评估组专家张洪田教授走访能动学院

张洪田教授走访了车辆工程实验室、热工流体力学实验室、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实验室,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为本科生开设实践环节的教学工作。

张洪田教授和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乌力更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落实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副院长杨晓宏介绍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张洪田教授与老师在办学中多个环节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专业设置如何与区域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保障体系中质量标准、评价、监督如何有效实施及教学环节中产学研问题给予建议。指出,要在工程教育认证和新工科教育理念的大背景下,抓住机遇,专业建设步步紧跟,有计划有目标实施,深度调研内蒙古自治区产业需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定位专业培养目标,以培养应用型教师为切入口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供稿:能动学院  摄影:能动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