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评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本科教学评估 >> 评估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组专家曹阳教授走访化工学院
2017-11-15 10:49  

1114日,审核评估组专家曹阳教授走访化工学院。

化工学院韩利民院长、米丹副院长和李利军副院长陪同曹阳教授走访了内蒙古自治区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包括无机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分析化学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化工学院学生开放实验室和化工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化工实训中心)等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基地,并向专家介绍了实验室管理、运行基本情况。

在“学生自助服务区”,学院领导向曹阳教授介绍了学院在服务教师和学生方面提供的技术支持以及方便条件,演示了化工学院自主开发的教学教务信息管理系统,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情况。

曹阳教授就学院教学运行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等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询问,化工学院领导就问题作出解答和说明。

(供稿:化工学院  摄影: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