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及城乡规划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
2020-11-18 17:07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和城乡规划专业评估专业委员会分别公布了专业评估(认证)结论,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城乡规划专业通过本轮专业评估(认证),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合格有效期3年(2020年5月至2023年5月),城乡规划合格有效期4年(2020年5月至2024年5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全国有192个专业布点,截止到2020年10月31日,全国共有53所高校的建环专业通过评估(认证)。2020年度共有7所高校的建环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其中:复评高校3所,初评高校4所),我校为4所初评通过院校之一。

城乡规划专业全国有231个专业布点,截止到2020年10月31日,全国共有52所高校的规划专业通过评估。2020年度共有11所高校的城乡规划专业通过专业评估,今年通过的院校中大部分为复评高校,我校为2所初评通过院校之一。

近年来,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积极探索建立专业认证(评估)滚动推进机制,参加专业认证(评估)是我校切实推动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以评促建,更新教育观念,突出学生中心和持续改进。未来我校将持续以认证(评估)为抓手,明确专业质量标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同时提高质量保障力度,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切实推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供稿: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