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认证 >> 正文
我校8个专业获批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
2019-12-26 08:05  

1223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纺织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6个专业得到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获批参加2020年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城乡规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个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获批参加2020年专业评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工作。2018年,学校出台《内蒙古工业大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年工作计划(2018-2020),建立校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共同推进认证工作进程.通过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开展,各专业加强了对标建设,并在人才培养全过程认真贯彻认证理念,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我校建筑学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分别于2009年,2012年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评估,并先后多次通过复评。2018年,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得认证申请受理。本次8个专业获批认证(评估)受理,为我校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以专业认证(评估)工作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抓手,统筹各获批受理专业按照认证(评估)分委员会的具体要求,有序推进专业自评自建,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