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教学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保障 >> 教学评价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7-05-04 10:39  

2017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安排的通知》(内工大教发(筹)字20174号)的有关安排,现将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评教学生范围

学校所有全日制本科、专科(高职)学生。

二、评教时间

201758日至2017527日(第十一教学周周一至第十三教学周周六)。

三、评教方式

(一)填表评教

工程训练中心所有课程采取手工填表评教方式。

(二)网上评教

除工程训练中心及体育部所有课程外,其余课程全部登录教务管理采取网上评教方式进行。

四、评教组织安排

本次学生评教学校不进行集中组织,各教学单位可视情况自行组织评教或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评教。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教务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应指定专人负责,做好评教前的学生动员、评教开始后的检查及督促等各项工作,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及评教结果的有效性。

五、评教结果汇总及反馈

工程训练中心、体育部请于第十四教学周周五(201762日)前将评教汇总结果交至教研楼331室。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筹)将于20175271730关闭评教网,将对所有结果进行集中汇总、整理,并将评教结果反馈至各教学单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彩玲,电话:6577309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筹)

      20175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