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03-15 10:47  

314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宇洁、教师发展科科长曹晔一行来我校就教师发展工作开展总体思路、教师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教师发展工作开展总体思路、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举办、校外培训工作、校本培训团队、微格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宇杰主任就我校为其承办第三届自治区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智慧课堂及唯实课栈。

王宇洁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密切交流,分享有益经验,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校教师发展工作不断走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