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03-13 14:47  

3月12日下午,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教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面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常态化评估督导专项”等方面,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安排及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年”及相关工作,共同探讨教学质量保障与质量提升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教发中心负责人指出,学校对新一届督导组赋予了极高的重视,希望新一届督导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挥建议、督促和指导作用,工作中形成“评价—反馈—改进”闭环,促进督导文化落地生根,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