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 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会
2024-03-06 10:32  

3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会,围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并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视频。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玉宏主持。

会上,陈玉宏同志领学《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文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一周年,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通过专题学习,使大家能够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本质,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进路。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会上全员统一收看了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视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