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开展专题培训
2023-12-20 08:36  

12月13-15日,我校组织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参加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主办的“2023年CIQA联盟年会暨全国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文化建设优秀案例交流会”。本次会议围绕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及质量文化的建设与完善,特设专家报告、典型经验交流、案例展示等板块进行。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人员参加培训。

参训督导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学校质量文化构建和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对强化学校教学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构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了新的见解,对完善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新一轮审核评估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