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
2023-10-20 10:51  

 10月19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党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随后一同观看了扫黑除恶电影《坚如磐石》。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力的维护了社会的繁荣稳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碰法律红线,守住道德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作斗争,争做党纪党规、爱国守法的模范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有力执行者。


 

图文: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