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遂行专业认证理念,提升新文科建设实效》专题讲座
2022-06-13 16:21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专业认证理念提升新文科建设实效6月9日上午,我校邀请东华大学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姚卫新教授作题为“遂行专业认证理念提升新文科建设实效”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轻工与纺织学院全体教师、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讲座。轻工与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利平主持讲座。

姚卫新梳理了专业认证在国家及省级层面的推动情况对文科专业认证的价值进行了分析并详细阐述了新文科专业认证的工作要点。姚教授介绍了东华大学推进文科专业建设及认证工作的经验和效果指出了认证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法。

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教师们对新文科建设的理解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文科建设的方向对我校文科专业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