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核心素养视域下学生学习力提升策略”培训
2019-12-18 18:04  

为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观念、提高课堂教学水平,12月11日下午,我校特邀东北师范大学原教育学部副部长、教育部东北高师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孟繁胜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三报告厅举办“核心素养视域下学生学习力提升策略”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主持,共计6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

孟繁胜从学习动机、学习毅力、学习能力三个层次,详细阐释了学习力的概念,并从文化基础、自主发展、社会参与的角度,说明了加强学习力、“学会学习”的重要性,并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鲜活实例,系统介绍了提升学习力的科学方法。

整场讲座生动详实、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深度,开拓了教师思维,充分论证了学习内驱力的决定性作用,对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力,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策略和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