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让我们的课堂更精彩”教学沙龙
2019-12-05 16:21  


为更好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及教学质量,124日下午,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与校工会在第二教学楼604共同举办“让我们的课堂更精彩”教学沙龙,我校各学院教师共60余人参加。

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高志奇、理科组二等奖获得者杨诗婷、文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张艳分别就参赛内容进行20分钟的教学示范,向大家呈现了多样的教学设计方法和高超的教学水平。之后参加观摩教师就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手段、参赛感悟等方面与3位获奖教师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随后陈亚杰、陈芙蓉、杨桔材等3位教授作为点评嘉宾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总结。

通过开展此次教学沙龙活动,进一步搭建了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我校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技能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89132

C7C0A

8159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