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11:17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环系、市政系、建工系、行政及实验中心等五个教工党支部与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座谈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各支部党员、教发中心全体教职工共2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发中心副主任赵剑峰分享了教发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业务研究为驱动”的工作思路。参会党员围绕教学质量保障、专业评估认证、教师培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教发中心同时就如何与教学单位联动,更好提高对教学单位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等问题征求了土木学院教师们的意见。

教发中心主任李冬梅表示教发中心将继续秉承部门宗旨,支持教师成长发展,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邬鑫表示此次交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契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代表学院感谢教发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