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6 15:40  

根据学校党委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的工作部署,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于2018921日上午在教研楼615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发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学评估科科长杨斐列席会议。副校长峻峰,机关党委陈玉宏到会指导。教发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冬梅代表教发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教发中心通过组织开展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查找梳理,深入查摆分析,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李冬梅、赵剑峰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剖析,查摆问题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

峻峰副校长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表示肯定,认为教发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深刻,并能够联系到工作实际和自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他要求教发中心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的延伸思考,从思想和政治的高度上进行深刻的反思及更深入的分析研究,从本部门的职能出发,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李冬梅代表教发中心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对峻峰副校长的批评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落实各项工作,以持续改进作为工作目标,实际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发展。

20189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