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线上听课工作的通知
2022-03-02 23:05  

内工大 教发字20223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监督与管理,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校发〔2017〕60号)的规定,现将近期领导干部线上听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听课人员

全校副处级(含)以上领导干部。

二、听课时间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至第二教学周

三、听课内容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课程安排》(附件1)中所列课程。听课人员可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及专业背景按课表自主选择在线教学班级随机听课。

四、听课工作要求

1.请校领导平均每人每周听课不少于2次,分管思想政治相关工作的校领导需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平均每人每周不少于1次。各职能处室、教辅单位领导平均每人每周听课不少于2次。各教学单位领导平均每人每周听课不少于3次。

2.听课人员可通过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优慕课)、雨课堂、腾讯会议、智慧树、超星尔雅、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学习通、钉钉、微信、QQ等在线平台进入课堂(具体进入方式需在课表中查阅),开设课程的教学准备、教学组织与实施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等多方面考察线上教学质量,并在课后给予被听课教师指导与帮助。

3.听课人员线上听课时应认真、详细地对听课过程作完整的记录,并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课程线上教学评价表(试用)》(附件2)。

4.听课人员应及时了解、如实反映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听课过程中发现的突发情况,及时向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及相关部门反馈。如发现教师线上教学的特色与创新做法,也请及时反馈至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五、其他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线上听课工作。特殊时期,为确保听课人员能够顺利进入线上课堂,建议听课人员提前与被听课教师取得联系,进一步核实进入平台方式。

2.请各单位、各部门于每周周五1800前将各单位、各部门《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课程线上教学评价表(试用)》(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线上听课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zlgl@imut.edu.cn

3.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及时汇总领导干部线上听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分析、反馈、再督导,确保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特殊时期,让我们共克时艰,共同为学校人才质量提升献计献策,保驾护航。期待春暖花开日,与君校园相逢时,谢谢大家!


联系人:田彩玲,电话:13015015939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课程安排

2.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课程线上教学评价表(试用)

3.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线上听课情况汇总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32


附件【附件1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课程安排.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课程线上教学评价表(试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线上听课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