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3-08 12:3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发字〔20211号)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评审(以下简称:现场评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学校成立由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负责内蒙古工业大学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审工作。

现场评审环节中,校内专家通过现场方式进行评审,校外专家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进行评审。

二、时间及地点

现场评审时间:2021313日至314日,具体分组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一)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专家评委提问交流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大赛的,必须由参赛教师本人进行现场汇报和交流;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大赛的,团队所有人员均须到场,由主讲教师进行现场汇报,团队所有成员均可在提问交流环节回答问题。

(三)评审专家组由9位专家组成,其中校内专家6人,校外专家3人。每位专家根据参赛教师/团队的现场汇报情况对每位教师/每个团队进行评审(评审标准见附件2),9位专家评审结果去掉最高分与最低分后的平均成绩为现场评审的最终成绩。

(四)现场评审地点为明德楼203会议室,参加现场评审的教师根据自己的评审时间安排表,提前20分钟到明德楼202候场准备。

(五)汇报需准备PPT,请参赛教师于312日上午下班前将PPT发送至ngdjsfz@126.com邮箱。

 

联系人:宋钰  徐阿梅  电话:4951291

 

附件:1.现场评审分组名单及时间安排安排表

2.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审标准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校工会

                                                           202138

 

附件【附件2.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审标准.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现场评审分组名单及时间安排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