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动校院两级合作开展2020-2021学年教师发展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12-01 11:45  

202039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并支持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师发展培训,切实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化培训管理办法》(内工大校发[2017]60号)的文件精神,学校2020-2021学年将继续推动校院两级合作开展教师发展培训的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方式

在现有校级教师发展培训体系的基础上,通过校院两级合作的方式,鼓励各教学单位自主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有吸引力的院级培训及教师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二、培训主题  

本学年培训围绕以下几个主题展开:

1.提高教师在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基本技能、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实际运用能力。

2.深化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切实提高教师育德能力和育人水平。

3.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择其他主题。  

三、具体做法

1.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专业背景、教师实际需求等情况,制定院级教师发展培训计划,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教师发展培训计划表》(详见附件1)。原则上学年内培训不得少于4次,覆盖全体专任教师。

2.培训内容及主讲人选择:

(1)各单位可从学校现有培训体系(详见附件2)中选择培训内容,并与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对接,确定培训细节。

(2)各单位也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培训内容及主讲人。应鼓励本单位在教学上有思考、有成效的优秀教师担任培训工作。如自行确定的培训内容不能确定合适的主讲人,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支持。

3.各单位自行确定的优质培训内容,学校根据具体情况合理统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推广。

四、其他  

各单位应认真进行培训内容的征集宣传和组织工作,院级教师发展培训计划提交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电子版发送至ngdjsfz@126.com

联系人:宋钰 徐阿梅 电话:4951291

 

特此通知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教师发展培训计划表

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培训体系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日


附件【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教师发展培训计划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培训体系.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