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申报参评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教师说课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11-02 09:44  

 

20203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文件的要求,须对申报参评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教师进行说课评价,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下:

一、工作安排

学校根据学科背景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价专家组,集中组织参评教师的说课评价工作。

二、说课时间、地点

说课时间:117118日,具体分组名单及说课时间安排见附件12

第一组:明德楼203

第二组:明德楼204

第三组:明德楼205

三、有关要求

(一)说课教师原则上要选择自己已完整讲授一轮的课程参加说课评价,说课时间为10分钟(板书或多媒体自选)。

(二)每个评价专家组由5位校内外专家组成,每位专家根据参评教师的说课情况对每位教师进行评价(评价指标见附件3),5位专家评价结果的平均成绩为说课教师的最终说课成绩。

(三)参加说课的教师根据自己的说课时间安排表,提前20分钟到明德楼202候场准备。

(四)请使用多媒体课件说课的教师于11月6日上午下班前将课件发送至zlgl@imut.edu.cn邮箱或梁海欧OA

 

联系人:梁海欧 田彩玲 电话:6577309

附件 1:参评副教授教师说课分组时间安排表

2:参评教授教师说课分组时间安排表

3:说课评价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2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