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说课培训的通知
2020-10-31 18:02  

202033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教育教学理念,引导教师研究教学、反思教学,提升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完善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学校将说课评价列入教学效果综合评价。为使教师能够充分了解说课的内涵,达到说课的目的,现开展说课培训(第一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说课的概念及意义,说课与讲课、备课的区别,说课的主要内容,说课过程的注意事项等。

二、培训形式

线上培训。

三、培训学习方式

教师可进入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首页(新版)观看《说课培训》视频。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首页(新版)(网址http://onlinenew.enetedu.com/imut)。

2.登录后,点击【课程资源】的【校本资源】,选择【培训】,进入《说课培训》,点击“我要报名”完成报名操作。

3.报名成功后,可在【个人中心】下的“我的培训课程”中查找已报名课程。

特此通知

联系人:宋钰 徐阿梅

  话:4951291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