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2020-10-27 17:38  

202032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分享,提高教学质量,学校继续组织开展本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承担教学观摩课的教师

学校将邀请教学技艺娴熟,教学效果良好,教学经验丰富的不同学科背景的教师承担教学示范观摩课。

二、时间安排

教学观摩课时间安排在第9教学周至第14教学周(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动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观摩活动。教师听取观摩课应不少于2学时,鼓励教师跨专业观摩课程。

2.承担观摩课的教师应按照观摩课表进行授课,如授课时间、地点发生变化,请及时告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3.观摩的教师需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附件2),记录表由各教学单位存档

4.观摩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应组织教师进行观摩研讨,深入交流观摩体会,并将观摩研讨会记录存档。

5.请教师在教学观摩时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联系人:田彩玲 联系电话:6577309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课安排表

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1027

 

附件【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观摩课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观摩记录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