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程学习体验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06-08 09:26  

20201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树立广大师生的教学质量责任意识,落实课堂教学质量常态监控评价机制,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升,现将本学期学生课程学习体验评价作安排如下:

一、评价人员

学校所有全日制本科、专科(高职)在读学生。

二、评价时间

第十六教学周周一至第十八教学周周日(202068日至2020628日)。

三、评价方式

学生通过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对本学期课程进行网上评价,其中工程训练教学部、体育教学部课程另行安排。

四、评价结果汇总

学校在学生网上评价结束后(20206281730系统关闭)进行评价数据统计汇总。体育教学部请于第十九教学周周五(202073日)前将评价汇总结果交至明德楼315室。

五、评价结果反馈

学校通过对评价数据的统计分析,形成学生课程学习体验评价数据分析报告,并将报告和课程评价数据反馈给各教学单位。各单位在学校分析报告的基础上对本单位评价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形成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分析报告,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持续改进措施,同时就评价结果与改进措施与本单位教师进行充分的交流反馈,确保课程教学质量的改进落实到每一位教师和每门课程上,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联系人:梁海欧 田彩玲,电话:6577309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6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