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20-06-05 19:04  

202016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加强各认证专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学校决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0609日(周二)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通过认证(评估)申请的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进行本专业认证(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拟于2020年申请的专业本次不做汇报。

汇报主要围绕专业对标的软硬件自建情况、相关准备工作推进情况、采取的内部激励与保障措施、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每个学院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之内。

四、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进入认证滚动计划的16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

3.教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

五、有关要求

1.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向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请假备案。

2.请参会人员提前到达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联系人:杨斐 联系电话:6576193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6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