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负责人培训的通知
2020-04-20 17:12  

2020〕12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负责人的专业建设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质量,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本学期将开展专业负责人专项培训。学校在充分征询各教学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2020年专业负责人培训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人员

1.调整后63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

2.分管教学负责人、系主任、专任教师等可根据需求选择学习。

二、培训方式

培训主要采取网络直播+线上讨论+网络会议等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

4月23日至5月21日,每周1-2次,每次时间约为2小时。

四、培训内容

内容主要包括专业负责人核心能力养成策略、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成果为导向的课程建设、自治区经济产业结构分析、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教学改革与研究、课程思政建设等模块。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五、其他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规定完成培训任务,如在规定时间未能参加直播,请在直播后一星期内登录“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选择“校本培训课程”模块,点击相应课程后的“我要报名”。报名结束后,在“个人中心”模块下,可观看直播回放(网址:http://online.enetedu.com/imut)。

2.参加培训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培训交流群。

 


3.网络直播工具主要为“腾讯会议”和“钉钉”,进入直播间方式将于培训前1天发至学院教务中心和培训交流群,请大家提前下载相关软件的APP。

4.“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学习交流”部分,请各单位根据专业建设实际,自行对接其他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如需学校协助对接,请于4月24日前联系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请各单位于5月30日前将《专业建设学习交流情况汇总表》(附件2)返至明德楼315。

5.培训学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

 

联系人:宋钰  徐阿梅   电话:4951291    邮箱:ngdjsfz@126.com

 

附件:

1. 专业负责人培训安排

2. 专业建设学习交流情况汇总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20年4月20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