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的通知
2020-03-25 10:49  

内工大 教发字〔20203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确立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强化教学责任意识,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校发〔2017〕60号)的规定,结合本学期本科生课程教学的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听课人员

全体校领导。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副处级(含)以上领导干部。

二、听课内容、时间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的本专科课程(第六教学周周一至第十八教学周周五)。

三、听课工作要求

1.校领导每人至少听课3次,分管思想政治相关工作的校领导需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不少于2次。各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每人至少听课3次。各教学单位领导每人至少听课5次。

2.由于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特殊性,请听课领导首先根据本学期课程表(附件1)完成拟听课程的选择工作,并由各部门汇总后于本周五下班前反馈给教发中心(附件2)。教发中心根据各位领导选课情况,收集所选课程使用的教学平台等相关信息,并反馈给各位领导。各教学单位领导听课工作由本单位负责协调组织。

3.特殊时期,请各位领导重点关注师生在线教学及学习情况,并将听课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反馈。

四、其他

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本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听课情况收集汇总工作,并将《汇总表》(附件4)于202073日前将电子版OA协同发至梁海欧,纸质版送至明德楼315室。

 

联系人:梁海欧         电话:6577309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专科课程表

     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选课信息汇总表

     3.内蒙古工业大学本科在线课程课堂教学评价表(试用)

     4.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听课结果汇总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324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