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选课的通知
2020-03-12 17:56  

2020〕6号

各教学单位: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加深教师对课程的理解,合理进行教学设计,提升课程质量,学校将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添加部分针对课程讲授方法的资源供教师学习。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本单位教师学习的培训课程,并完成学习任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选择范围

可供选择的课程教学培训涵盖“马工程”重点教材课程、机械类、材料类、土木类、化工类等25个类别,共计510门课程。具体可选择的课程详见附件1及附件2。

本次选课预选门数为190门,各教学单位选课门数分配情况详见附件3。

二、课程介绍

1.课程面向对象:课程主讲教师。

2.每门课程视频时长:课程按章节分为若干小视频,视频总时长一般为3小时以上。

3.主要内容:介绍课程的定位、课时安排、教学理念、重难点教学设计、主要的教学方法、示范教学、考核与评价、教学前沿等。目的在于通过主讲教师分享课程教学经验,解答学员在教学实践中的问题与困惑,有针对性地提高教师本门课程的教学能力。

4.课程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教师可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及参加网络社区交流活动。

三、选课说明

各单位应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本学年教师培训计划等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选课。每门课程的详细介绍,可进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s://www.enetedu.com/Course/CourseCenter)。

请相关教学单位于3月18日前,将所选课程信息填至选课信息汇总表(附件4),反馈至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各单位应要求教师认真学习所选内容,有效培训学时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人:宋钰 电话:4951291 邮箱:ngdjsfz@126.com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可选择课程类别清单

附件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可选择课程列表

附件3:教学单位具体选课门数分配表

附件4:教学单位选课信息汇总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2日

 

附件【附件1 课程类别清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可选择课程列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教学单位具体选课门数分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教学单位选课信息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