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迟开学期间相关学习资源自主选学的通知
2020-02-12 18:25  

20202

各教学单位:

为使教师在延迟开学期间更好提升学习与教学能力,全面保障身心健康,教发中心继续整理了相关的学习及教学资源,供教师根据课程及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学习。

学习资源包含三个方面内容:疫情防控公益课程、本学期课程相关线上资源、线上培训/网络直播课程。

一、疫情防控公益课程

为加强疫情防控科普,提高教师自我保护意识,整理了部分疫情防控相关课程,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二、本学期课程相关线上资源

为了帮助教师尽快完成教学准备,针对全校本学期(第一至第八教学周)所开设的课程梳理了相关网络资源,供教师在教学准备的过程中观摩学习,同时教师也可以选取合适的章节和内容作为教学资源引导学生进行学习。

本学期全校共开设课程1029门(实践类课程除外),其中第一至第八教学周开课课程857门,目前在网络可找到相应课程资源的课程为637门(具体详见附件2。因为时间关系,整理可能会有遗漏。另网络资源和我校所开课程存在课程名称或课程内容不完全一致的情况,故所列资源为课程内容相近或相似的慕课资源,供开课教师参考)。

教师可以在附件中,选择开课学院及对应课程后,在所列网站中查找课程资源进行查看学习。

 三、线上培训/网络直播课程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在前期发布的236门课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杏仁大讲堂直播”、战“疫”公开课(52门)、公开选修专题(30门)。

网址:http://online.enetedu.com/imut

具体课程详见附件3

前期发布的课程信息详见教发公众号




 


另外简单介绍几种网络教学方式,供教师参考,具体详见附件4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211

 

附件【附件2 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至第八教学周开课课程网课资源情况表(2.11).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疫情防控公益课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线上培训 网络直播课程(持续更新中).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教学方式参考.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