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网络直播培训的通知
2019-12-25 16:26  

201939

各学院:

    为提高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质量,帮助受理专业做好自评自建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按照教育部要求,各学校要组织全校工程教育专业相关人员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同步培训学习。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工程类专业毕业生能力评价原理;工程类专业毕业生能力评价方法;面向能力产出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

二、培训方式

按照教育部的要求,给学校分配的平台帐号仅可在一个浏览器登录,因此本次培训学习采用集中同步观看在线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三、培训时间和地址

时间:2019 1227日(周五)全天

上半场:上午 08:00——12:00

下半场:下午 14:00——17:30

网络直播培训地址:明德楼第一报告厅。

四、参加培训人员

1.2019年、2020年获批认证(评估)受理专业的学院领导班子及获批受理专业的全体专业教师;

2.进入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年滚动推进计划的暂未受理专业的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全体教师;

3.其他工科专业的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每专业不少于5人);

4.为工科专业开设公共课学院的教学院长及课程负责人;

5.教发中心、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

五、其他

1.因临近学期末,学校各项工作较为集中繁忙,请各学院统筹摆布时间和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学习培训。

2.为了保证培训效果,请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入场,并按要求遵守培训现场秩序。

联系人:杨斐 电话:6576193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