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05 16:03  

201924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124号),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评审办法》(内工大 校发〔20145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就组织开展本年度校级教学名师申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教师原则上须具有20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含20年,统计时间截止到20181231日),受聘教授专业技术职务,近三年(2016-2018年)连续承担本科基础课(含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实验课)教学任务,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实际授课时数,不含折算数)。

2.其他条件依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执行。

3.教学名师评选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特别是为低年级学生讲授基础课的一线优秀教师。

二、申报材料

1.申报人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和《2019年度教学名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2.申报人个人资料

1)个人简介,500字左右;

2)名师心得,500字左右;

3)彩色数码照片(教育教学工作照片、实训实习基地工作照片、与学生互动工作照片),像素为300万以上,横竖各三张;

4)详细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邮编、固话、传真、手机、电子信箱)。

5)个人业绩、成果奖项等对应的支撑材料。

3.材料要求:个人简介、名师心得以一个电子文档(Word)提交,并以本人中文名字为文档名(人名.doc);照片以JPG格式提交,以本人中文名字为文件名(人名.JPG)。

4.申报人45分钟授课视频,(文件为rm格式,不大于100MB)录像内容须真实反映申报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                                                                

三、其他

各单位须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于916日前将教学名师申报材料和支撑材料送至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教研楼31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ngdjsfz@126.com

联系人:梁海欧,联系电话:6577309  

附件:1.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2.2019年度教学名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95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2019年度教学名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