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9年教学督导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07-16 22:08  

201921

各教学单位: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化培训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教师培训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教学督导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督导水平,建立和完善校院两级督导,转变督导理念,为我校建设一支数量充分、结构合理、素质较高、专业化强的督学队伍,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二、参加人员

1.校级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督导;

2.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

三、培训安排

时间安排:2019726日至81日在厦门进行集中培训,2019726日报到,81日返程。

报到地点:厦门白鹭宾馆。

培训地点:厦门大学。

四、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与高校教育理念更新、教学改革创新与质量保障、综合素质与文化视野等内容。培训主要采取名师授课、案例分析、考察观摩、参与式研讨等方式组织进行。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2

五、厦门培训食宿行安排

1.厦门培训报到及返程不统一安排,请参培教师提前安排自行前往,726日由厦门大学统一派车将参培教师送至培训地点报到,参培教师需提前将行程信息告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集中培训住宿安排在厦门白鹭宾馆,房间为标准间,每两人一间,已提前安排,报到时凭身份证各自交纳押金直接办理入住手续。若有其他特殊情况需要调整住宿情况,在办理入住时自行协商调整。办理入住后在大厅报到处登记并领取学习资料袋。

3.早餐在宾馆用餐,午餐和晚餐在厦门大学统一用餐,费用自理。

六、有关要求和说明

1.培训已进入假期,请参培教师统筹协调时间,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参培教师名单见附件1,如有特殊情况确属不能参加,须向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集中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

3.校级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督导的住宿、往返交通等方面费用由学校承担,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的住宿、往返交通等方面费用由所在教学单位承担,按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履行差旅报销手续。

七、参加培训人员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需按照安排统一往返,如需提前到厦门或推后返程,需告知行程。

2.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外出,确属特殊情况,需向工作人员请假,并至少保持两人以上一起活动,需告知行踪及返回时间等。

参加培训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内蒙古工业大学2019年教学督导培训临时微信群。          


附件:

1.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培训人员名单

2.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培训内容安排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716

附件【附件1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培训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培训内容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