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培训内容的通知
2019-03-28 11:31  

20198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形成良好的交流与分享的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化培训管理办法》(内工大校发[2017]60号)的文件精神,在学校现有培训体系的基础上,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培训内容,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主题    

培训围绕以下几个主题展开:  

1.提高教师在教育教学理论、教学基本技能、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实际运用能力。  

2.提高教师将价值引领、人文精神、职业素养等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能力。  

3.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择其他主题(不包括学术报告)。  

二、培训方式  

由各单位根据培训内容及主讲人要求确定培训方式,可采取主题报告、教学工作坊等方式进行。  

三、征集要求  

1.各单位应认真进行内容征集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教师需要提出具体内容。  

2.征集的内容包含题目、培训内容、相应的主讲人或主持人信息(校内外均可)及培训方式。如不能确定主讲人或主持人,则提供希望开展的培训内容即可。  

3.各单位鼓励在教学上有思考、有想法、有成效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人或主持人。  

四、征集及实施办法  

各单位应认真进行内容的征集宣传和组织工作,每单位至少提供1项内容。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44日。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培训内容征集表》(附件),电子版发送至ngdjsfz@126.com,联系人:宋钰,电话:4951291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征集的内容,合理统筹,联合相关部门或二级教学单位共同开展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培训内容征集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8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发展培训内容征集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