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的通知
2019-03-14 16:20  

20196

各单位、各部门: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校开通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习平台开放时间

2019年度课程开放时间:20193月至20203月。

二、培训对象

学校所有在职教师。

三、课程内容

课程涉及传统文化与民族复兴、师德师风建设、教师综合素养、教师健康管理、教育改革与科学研究、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教学方法与教学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及各专业类课程培训等9个模块,共计236门课程。具体课程详见附件。

四、选课及学习方式

1.登录http://online.enetedu.com/imut,进入全国高校网络培训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首页。首次使用的教师需在学校IP地址范围进行注册,注册报名完成后登录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

2.教师登录后根据需求选择课程,如课程有多个章节,教师也可以从中选择部分章节。每位教师选课数量和学习时长不受限制。

3.教师选取课程后,通过视频学习、互动交流、提交学习总结等形式进行学习。

4.直播培训课程只可在相应的时间段收看,如需收看回放,请告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待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系后确定回看时间;其他课程可在任意时段反复收看。

5.教师可通过个人学习中心同全国选取同一门课程的教师共同学习和交流,由特聘专家、助学教师和课程班主任提供辅导答疑和帮助服务。

6.完成相应培训内容,可自行打印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特此通知

附件:1.在线点播培训自选组课专题课程

     2.在线点播培训课程

     3.直播培训课程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9314

附件【附件1.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