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8-09-04 12:08  

201814

各有关单位:

为确保新补充到学校教学岗工作的教师能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及讲课资格认定工作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内工大校发〔201760号)的规定,开展2018/2019学年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以自学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采取专题讲座、典型报告、教学观摩、课堂教学实践和讲评等形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

2018年新补充到学校教学岗位且未通过讲课资格认定的教师(含统分毕业生、调入的无教学经历的教师或有教学经历但职称为讲师以下的教师、非教学岗拟转为教学岗的教师)均需参加培训。

各有关单位将本单位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汇总后,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登记表》(详见附件),并于97日前报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教研楼310室),电子版发送至ngdjsfz@126.com

三、培训内容

政策法规及学校管理制度、教学理论与技能、助教工作、观摩学习、课堂教学实践、数字微故事制作、个人研修等内容。

四、考核办法

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考核实行考勤、检查《内蒙古工业大学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记录本》和撰写培训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培训期间不允许无故缺勤、迟到、早退。完成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所规定的环节并经考核合格的新教师方可申请参加讲课资格认定初审。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新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登记表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93

附件【附件一.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