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您!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专业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发布《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建设质量监测报告(2018)》的通知
2018-11-08 10:14  

201821

各有关单位:

结合20175月校内专业评估参评专业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反馈意见及20183月各专业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下简称《国标》)进行自查摸底的情况,我们组织编写了《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建设质量监测报告(2018)》。报告采用多维度比较分析和达成度分析的方法,对各专业建设现状进行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重点分析各本科专业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差距,以期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同时促进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方向,加强过程监控,形成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机制。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部分单位对部分指标内涵理解不够深入,虽经过反复核实,但仍存在部分数据填报不实的情况,导致后期数据分析出现偏差。今后学校将进行常态化的专业建设质量监测,并不定期的发布监测报告,希望各单位强化数据意识,加强指标内涵学习,保证分析报告科学有效。

现将《内蒙古工业大学专业建设质量监测报告(2018)》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单位在研究学习的同时,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杨斐,联系电话:6576193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181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 2016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